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国游客出国疯抢日本“神药”引反思

2015-07-10 08:04:46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深耕细作细化创新】

  综合分析,日本常备药近来受到中国游客追捧存在多种客观因素,包括巧妙借助网络营销、推升知名度和塑造好口碑;日元持续走低,使得日本药品性价比提高;赴日中国游客人数大幅增加等。

  但毫无疑问,日本“神药”之所以畅销,背后根本原因还是日本制药企业常年在常备药市场上的深耕细作。

  其实,许多人家里都会常备一个小药箱,里面放点治头疼发热、跌打损伤的常用药,以备不时之需。日本制药企业正是看中这一市场,推出大批质量保证、新奇好用的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这些非处方药在日本遍布大街小巷的药妆店里可以轻易买到,品类丰富,安全放心,不仅是日本人生活必需品,而且受到多国游客青睐。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神药,软化角质,XX,肌肤变,日本旅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