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人社部:养老金收益低于存款利率

2015-06-30 11:08:4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海外网6月30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30日发布的中国社会保险发展年度报告显示,2009年至2014年,企业养老保险基金收益率为2.2%、2.0%、2.5%、2.6%、2.4%、2.9%,低于同期一年期银行存款利率。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投资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提出,养老基金投资比例,按照公允价值计算应当符合相关规定,投资股票、股票基金、混合基金、股票型养老金产品的比例,合计不得高于基金资产净值的30%。据测算,理论上将有超过万亿的资金被允许入市。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养老金,2009年,银行存款利率,养老保险基金,收益率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