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相爱吧》崔始源刘雯礼物清单奢侈 信物值12万

2015-06-16 14:07:18来源:南方都市报 分享:
字号:

  崔始源送给刘一条GUCCI裙子,价值15000元。

  礼物账单

  价格综合品牌官网&网友小道消息

  崔始源送刘雯

  伯爵手链3 .3万元

  Gucci Flora裙1.4万元

  Gucci裙子1.5万元

  崔始源共支出:约6 .2万元

  刘雯送崔始源

  LV袖扣4千元

  La Perla休闲服1万元

  Tiffany&Co情侣手镯4 .86万元

  刘雯共支出:约6 .2万元人民币

  (备注:因刘雯身兼La Perla代言,她送给崔始源的休闲服或为免费)

  这对土豪怎么能这么有钱?

  崔始源是财阀富二代

  《我们相爱吧》里公开了崔始源富到流油的家境———其父亲是韩国某著名婴幼儿用品企业前社长,目前担任大学教授,身家不菲;崔始源自己拥有多部豪车,家中甚至还有直升飞机。

  刘雯是最赚钱超模第三名

  刘雯也丝毫不逊色,在福布斯2014年最赚钱超模榜单上,刘雯以700万美元年收入与凯特·摩丝(K ateMoss)、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等名模并列跻身第三。所以这对CP可谓门当户对,送个礼物什么的,都是小意思罢了。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刘雯,崔始源,情侣手镯,LaPerla,POS-SESSION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