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昔日国际足联裁判生活窘迫 开出租车为生

2015-06-10 11:09:2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印度一位昔日的国际足联裁判现在生活窘迫,靠开出租车为生。

  现已经40岁的MB·桑托什·库马尔(MB Santhosh Kumar)曾是国际足联认可的六名印度裁判之一。库马尔曾经在大小150场足球赛事中担任裁判,其中包括2013年中国全运会(National Games in China in 2013 ),2012年印度尼赫鲁金杯赛( Nehru Cup in 2012)。

  库马尔个人表示,自己一直想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但是21岁时膝盖受伤,从此与运动员无缘,之后成为一名足球裁判,在印度克拉拉邦(Kerala)担任非官方裁判。但是一直为生活所迫的他,不得不在戈德亚姆(Kottayam)居民楼当一名看守,后又从事出租车生意勉强维持家人生计。

  而库马尔并没有停下对印度足球的关注,他依旧为印度足球在世界排名147位感到骄傲。政府曾经许诺为他安排工作,库马尔正在等待一份正式工作的到来,好让自己的生活不再那么拮据。(实习编译:高敏 审稿:李宗泽)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国际足联,开出租车,印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