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美国女运动员独自乘小艇横跨太平洋    (1/10)

查看原图 2015-06-10 08:43:39来源:环球网
美国女运动员独自乘小艇横跨太平洋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6月7日,美国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女运动员桑娅·鲍姆斯坦(Sonya Baumstein)独自乘坐一艘23英尺(约7米)长,660磅(约300千克)重的无马达无帆黄绿色小艇,从日本千叶港出发,即将横跨太平洋,航行6000英里(约9700公里),计划于9月底抵达美国华盛顿汤森港。此举若成功,将使桑娅成为史上独自横跨太平洋的第一名女性。

  据了解,此前桑娅已有过多次海上航行和划艇比赛经历,因此她非常清楚接下来的三个月她即将要面对的环境。她说:“在海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夜晚看到满天繁星,还有各种不知名的野生动物与我为伴,而最糟糕的就是你无法抵抗的终日潮湿,以及天气不好的夜晚,无法判断海浪会从哪个方向打来,这会增加航海的危险性。”桑娅计划每日航行时间在14至16个小时之间,这意味着她在夜晚也将继续前行,因为她希望每一时段都能准确在海上定位。远程医疗国际创始人,同时也是这类具有挑战性项目的医疗培训、装备赞助者安德鲁·卡尔(Andrew Cull)表示,桑娅的身体、心理等各方面素质都满足这次航行的要求,而这位训练有素的运动员也具有很强的应对恶劣海上环境的能力,他对桑娅充满了信心。

  出发前,桑娅已做好各方面充足准备。在其航行过程中,她会将船上所有装备进行取样以确定天气变化等突发状况。同时,位于美国的一台气象检测仪也将帮助她预报天气,并提前做好预防恶劣天气的准备。尽管如此,桑娅心理仍然很清楚,无论是完美的还是恶劣的天气,这次航行都将遇到不少困难。她说:“天气很好时的愉快航行和天气糟糕时的极大挑战,都是促使我开启这段旅程的两大因素。它们让我觉得我在充满能量地生活,不而仅仅只是生活。”(实习编译:郭虹娟 审稿:李宗泽)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