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越南将组团赴南沙岛礁旅游 越海军提供船只

2015-06-05 09:18:29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1433467297959322.jpg

  (图为被越南非法侵占的中国南沙岛礁)

  据“越南快讯”网报道,“南沙游”是胡志明市拟定的“2015年至2020年海岛旅游计划”的一部分。胡志明市在今年4月就已启动“南沙游”计划,市政府责成市旅游局对适合“南沙游”的目的地进行考察,包括吃、住、行等方面的接待能力等。越南国防部和海军将为“南沙游”提供船只和油料方面的保障。“南沙游”的交通工具除轮船外也将包括飞机。

  越方此前曾宣称将搞“南沙游”,并组织过个别旅游团到南沙探路,中方对越南这一行径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对此曾表示,越方的做法侵犯了中国的领土主权,违背了双方就南海问题达成的有关共识,违反了中国与东盟签署的《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所确立的原则,导致南海局势进一步复杂化,更无助于争议的最终解决。中方要求越方恪守承诺,停止任何导致局势复杂化的行动,切实维护南海地区的和平与稳定。(李勍)

责编:赵军

关键词:南沙岛礁,南沙游,搅闹,首发团,旅游团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