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一失去双手男子可用脚开车 欲申请驾照

2015-06-04 12:58:38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120570036 (1).jpg

这名失去双手的男子靠脚驾驭车辆。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报道,尽管44岁的印度商人维克拉姆·艾格尼赫特里年幼时因意外失去双手,但他的驾车技术依旧一流。他最近申请希望获得驾照,但暂未获审批。

自七岁时因触电而意外失去双臂之后,艾格尼赫特里就一直学习用脚写字、吃饭和生活,并用双脚代替双手完成所有的工作。除此之外,他也尝试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驾驶。最近,他申请想要获得驾照。通过右脚掌控方向盘,左脚控制油门和刹车,他自行驱车到了当地交通管理部门参加考试。

艾格尼赫特里说:“交通管理部工作人员并不相信我的驾车技术,因此,我特意要求辛格首席议员和副交通委员一同乘车”。

艾格尼赫特里说,“我之前去过很多国家,也见到很多双手伤残或有其他生理残疾的人,他们可以自由开车。但在印度,人们并不愿意给残疾人颁发驾照。”

当地交通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阿卡纳·米什拉表示:“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艾格尼赫特里按照伤残车辆驾驶规范参加了驾照考试。我们会向交通委员会提交报告,对于驾照是否发放,结果将最后由委员会决定。”

(环球网 谭利娅)

责编:宋鹏

关键词:印度,双手,男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