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旅行社:长江倾覆游轮乘客名单已提交江苏官方

2015-06-02 10:34:41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图为事故船只出发的南京五马渡码头

  人民网南京6月2日电 (吴纪攀、姚媛、是钟寅)6月1日21时30分许,由南京出发前往重庆的“东方之星”游轮在长江湖北监利段突遇龙卷风瞬间翻沉。据江苏海事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王士明介绍,该轮5月28日中午从南京五马渡码头出发,目前正在摸排船上江苏籍游客的基本情况。

  初步统计,事发客船共有458人,其中旅客406人。来自南京海事局的消息显示,其中101人是由上海协和旅行社南京分公司组织在南京上船,另有游客由苏州、常州等地旅行社组织。王士明告诉记者,这101人从南京组织上船不代表全是南京人。他表示,江苏海事部门已经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辖区内游船、货轮、危险品船做好安全工作。另针对这起事故的搜救工作,江苏海事部门将在上级有关部门统一指挥下随时待命做好支援准备。

  上海协和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其正在赶往事故现场,乘客名单已经提交给上海、江苏等官方部门。

沉船游客完整版名单


责编:孙蒙

关键词:旅行社,游轮,江苏海事局,乘客,东方之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