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22年找回儿子 他曾和儿子一街之隔

2015-04-27 10:17:32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
字号:

  不会强留儿子在身边

  火车一到站,金汉青带着儿子和孙子刚走出车厢,宝贝回家的志愿者、亲戚朋友就围了上来。金汉青把早已准备好的锦旗送给志愿者们,这些年来的寻找过程中,无论是在北京还是在福建,志愿者们都给予了太多帮助,他一直想表达这份谢意。

  杨葵鲜走上前,紧紧拉着金鑫,顺手摸了一下大孙子的脸。金鑫性格内向,显然不习惯被这么多人围着,他抱着孩子一言不发地跟着父母。杨葵鲜拿出一副墨镜递给金鑫,他戴上后快步往出站口走。

  “儿子不愿意暴露在人前,我们尊重他的意愿。”DNA鉴定结果出来后,金鑫便答应金汉青一起回武汉的家看看,但他显然还不适应这个陌生的城市。

  昨晚,金鑫和亲友们团聚后,这些天的行程也定了,他们会在武昌、蔡甸、孝感拜会亲戚。“让大家都知道儿子回来了。”

  虽然找回了儿子,金汉青夫妇多少还是有些失落,没能参与到金鑫的成长过程,这是难以弥补的遗憾。在北京时,两人和养父母一家相处了一周,也逐渐理解了对方。养父母一家有4个女儿,“福建人很重视传宗接代,金鑫被买去当儿子。”养父母一家对金鑫很好,他是家里的宠儿,这样的待遇让金汉青夫妇稍微有了些心理安慰。

  “他在北京工作得很好,我们不会强求他来武汉,只是希望他多来走动。”金汉青明白,金鑫与养父母一家已有了22年感情,这一点是无法割舍的,“如果将来他想来武汉发展,我就全力支持他。”

责编:庞晟

关键词:女子22年找回儿子,溶血症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