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甘肃一副局长办公室看黄片被抓现形续:已被停职

2015-03-15 07:06: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上班时间看黄片

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上班时间看黄片

据@会宁发布:3月14日西部商报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黄片玩游戏”一事,会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并采取了如下措施。详文见下:

3月14日西部商报报道“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在办公室看黄片玩游戏”一事,会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是当天上午即责成县纪检、组织部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经初步核实,涉事人员确实为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二是经中共会宁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对当事人作出停职检查的决定;三是责成县纪委牵头成立调查组,进一步深入调查处理,并尽快公布调查处理结果;四是对全县作风建设进 行专项检查整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此为鉴,举一反三,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并安排县纪检、监察、组织、督查等部门加强抽查、暗访,坚 决杜绝此类现象的发生;五是全县交通系统今天下午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顿教育大会,对全系统作风建设进行再安排,再检查,再整顿。

早前报道:甘肃一副局长上班看黄片 硬盘存200多部

上班时间,交通局副局长竟然在办公室看黄片、玩游戏,这是记者昨日在会宁县暗访到的情景。

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会宁县交通局暗访时,发现三楼一间门牌上写着“副局长”的办公室门半掩着,透过门缝记者看到一名男子坐在电脑前,聚 精会神地盯着屏幕。记者推门进入后,该男子立即显得神色慌张起来。就在记者站到办公桌前的瞬间,该男子双手抱起鼠标,并急忙关闭屏幕页面。

“你在看什么?”

“我没看什么。”

该男子一边说着,一边将记者从办公桌旁边推开。与此同时,同行暗访的摄影记者发现,该男子未关闭的页面上竟然是黄片字样。

随后,记者拍摄取证时,该男子极力阻止。“求求你们,高抬贵手,对不起我错了我改正。”

令人意外的是,记者在取证时发现,该男子将一个硬盘直接连接在电脑上,整个硬盘中,共有三个文件夹。其中两个文件夹分别建于2014年10月,2015年3月10日。第三个文件夹建于2015年3月13日3时,也就是记者暗访前十多分钟才新建的。

记者看到三个文件夹中竟然存有200多部黄片,片题字样不堪入目。

在电脑屏幕下方,记者还发现该男子未关闭的纸牌游戏。

在该男子办公桌的左侧还摆放着视屏摄像头,旁边立着监督牌,上面赫然写着:会宁县交通局副局长。(《西部商报》首席记者 唐学仁)

责编:王栋

关键词:会宁,会宁县,交通局,县委,全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