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面包车烧成空壳 女子车中酣睡称“热得很”

2015-03-13 11:37:24来源:湘南都市报 分享:
字号:

主持人:在河南发生一件惊险的事,怎么回事儿呢?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突然自燃了,但是让人担心的是这车里面还睡着个人呢。

女解说:妈呀。车着了。

男解说:消防员正在那救呢。

女解说:看这架势烧得还不轻呢。

男解说:整辆车都烧成空壳了。

目击者:俺我来的时候都看见了,车已经冒烟了。

目击者:从后面先着起来的

目击者:咋回事着了因为啥?

目击者:打火机崩了

女解说:车都烧报废了,车主还不知道呢吧。

男解说:咋不知道呢,车主当时就在车里。

车主:当时(在车里)睡着了,睡着了听见响一声,想有点醒,我又睡了,睡了热的很,火窜多大了,我烤着了我才出来。

女解说:哎呀,妈呀。乖乖,车都着了还能睡的着,这是有多缺觉啊。

男解说:车主虽然自己做点小生意,因为房租贵,就把货全放车上了没想到一会儿功夫,全都家当负之一去。

女解说:好家伙,全是易燃物品啊,好在车主没受伤,也就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男解说:是啊。但是旁边这两辆车可就没那么好运了,全都烧残了。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火灾,车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