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诈骗团伙雇佣群众演员 冒领30万余元农民工工资

2015-03-14 06:07:41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
字号:

  面对每天都来讨要工资的工人,天长市一家建筑公司老板岑某糊涂了。他怎么也闹不清,自己的手下为什么莫名多出十几个生面孔。后经调查发现,这伙人原是江苏一诈骗团伙临时雇佣的“群众演员”。

  岑某在天长市某镇投资建设一家公司,工程承包方是滁州市的一家建筑公司。后来,该公司将部分工程分包给了江苏省盱眙县的麻某。麻某手头没有钱,就找到了盱眙县妇女常某,提出跟她合伙承包这项工程,利润均分。春节前,农民工们需要领工资回家过年了。麻某、常某、赵某合谋后,从盱眙县雇佣了十几位农民。加上不明真相的十几位真正的农民工,一大帮人来到天长市镇上的政府里闹事。

  结账时,麻某、常某等几名犯罪嫌疑人以借用他人身份证、虚增工人名单等方式,伪造了工人工资表,串通了扬州来的施工员厉某,使拖欠的农民工工资陡然间增加了30余万元!这笔钱到手后,被麻某、常某、赵某瓜分,并给施工员厉某3000块钱的“好处费”。

  3月12日,专案组刑警先后奔赴江苏省的盱眙县和扬州市,将犯罪嫌疑人麻某、常某、章某和厉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对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昨天上午,在接受采访时,天长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大案中队副中队长薛怀峰介绍说,目前警方在全力追缴被骗的赃款。(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麻某,群众演员,诈骗团伙,常某,农民工工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