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中国最近落马的十大女官员 我国美女贪官盘点

2015-03-03 08:16:51来源:www.3516w.com 分享:
字号:

中国最近落马的十大女官员 我国美女贪官盘点


中国最近落马的十大女官员

  1958年4月出生的张美芳,为江苏南通人,1976年7月参加工作,博士学位,高级会计师。她曾任江苏省财政厅经济建设处处长等职务。“双规”前任省财政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排名第三。 分管经济建设处、行政政法处、综合处、绩效评价处、省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此前,调查组曾在其家中搜出各种银行卡、购物卡多达几十张,此外还有七套房产,其中三套在其女儿名下,四套在其本人名下。七套中仅山水华门的一套房产价值1000万,是南京市公认的高档社区。知情人士称,其受贿金额可能超过5000万元。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张改萍,女贪官,官员,美女,赃款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