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组图)

2015-02-11 15:18:34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图

  视频截图

  浙江一企业官员被曝不雅视频被免职

  2013年8月,一段题为“二奶曝光浙江绍兴官员不雅视频”在网络迅速蹿红,微博称视频男主角系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的原党支部书记刘锡会。据悉,这段长约6分钟的不雅视频,视频中的画面不堪入目,视频中出现一名裸体男子背对镜头喝水,期间与拍摄视频的女子对话。另据报道,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国家特大型发电企业集团,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浙江大唐国际绍兴江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建设的第一个大型燃机电厂。8月8日,羊城晚报报道称,刘锡会承认视频中是其本人,但他对帖子的内容表示不认同。8月9日,记者从绍兴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该企业已经对该名涉事人员作出处理,免去职务,等候处理。

责编:王栋

关键词:燃机电厂,开房门,纪委,8月,高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