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某年轻花旦雇佣水军黑唐嫣 只因曾被拿来比较

2015-02-11 14:46:19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分享:
字号:

唐嫣(资料图)

爆料截图

爆料截图

  日前,唐嫣因接连出演多部人气剧集,迅速跻身一线影视明星。可惜人红是非多,“唐嫣丑照曝光”“唐嫣私生活豪放”等系列话题随之迅速登上热搜榜,更有人翻出唐嫣早期拍摄剧照为证,意指其生活豪放。昨日(2月10日),有某知名博主爆料称,是同行某当红女星疑嫉妒唐嫣风头太强劲,令其公司雇用黑手大黑唐嫣。

  据博主“圈掌柜”称:“唐嫣最近频繁被黑,原来是有人怕威胁到她的地位,也是醉了。刚才某当红女艺人经纪人花钱叫我黑唐嫣,被我拒绝了。虽然我之前也黑过唐嫣,但那时候纯属只是对她印象不好而已,没有到讨厌的地步。后来接触过两次之后发现她真人特别随和,性格开朗到让我竟找不到讨厌她的理由。”随后更是配上一张与幕后主使人女星的经纪人的私信聊天记录截图。记录显示,该女星经纪人想花钱让“圈掌柜”帮其一起黑唐嫣等话题,而“圈掌柜”以唐嫣并没有威胁到该女艺人的地位为由拒绝。

  当天,另一博主“长腿胡乓”也爆料称:“有一位年轻小花旦找人黑丑和龅牙另一个年长一点的小花旦。不就是被媒体比较了一下吗?娱乐圈比宫斗精彩太多。”该文虽然事后被秒删但还是掀起一片网络震惊,并引发诸多猜测。

  据知情人透露,还有多家名博大号均收到该女星经纪人计划黑唐嫣的收买私信,但都被拒绝。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花旦,水军,圈掌柜,女星,爆料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