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秘男女明星们靠什么背景上春晚(图)

2015-02-11 10:02:36来源:星闻娱乐 分享:
字号:

  每年央视春晚都是一场浩大的工程,不仅筹备期数个月之久,仅是除夕之前的带观众彩排就达六次之多,而能登上春晚舞台的歌手、演员也都是这一年行业中的佼佼者。以今年的最新一次彩排节目单为例,《中国好歌曲》、《中国好声音》等综艺热门节目中的选手和歌曲均成了春晚“香饽饽”;吸引年轻人眼球的小鲜肉鹿晗、吴亦凡等人被总导演哈文招至麾下,而此前对选秀歌手紧闭的大门,也不得不考量李宇春的爆棚人气,因此邓紫棋的亮相也在情理之中。极少出现在晚会类节目中的张丰毅,去年凭借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展现综艺感,在热播剧《武媚娘传奇》中表现不逊其他年轻小鲜肉,算是去年人气最旺的“老鲜肉”,他的入围也并不意外。最终,这张节目单上的人选去留也许会变,不变的是,一台春晚的选角,足以看出这一年中究竟火了哪些人、哪些节目。

8694a4c27d1ed21b823a5f90ae6eddc450da3fd7.jpg

  当红节目排排坐

  《我是歌手》>《好歌曲》>《花儿与少年》

  作为音乐性最强的两档节目,《中国好歌曲》和《我是歌手》占据了年度热门。邓紫棋、张靓颖、张杰的亮相,则要归功于《我是歌手》的强大传播效果,此外韩磊、孙楠、那英虽是春晚常客,但此次入选与他们参与综艺节目人气大涨不无关系。

  莫文蔚演唱的《当你老了》和刘欢演唱的《从前慢》皆出自《中国好歌曲》平台,担任“好歌曲”导师的羽泉组合也得以入围。

  春晚开场节目联唱《四世同堂合家欢》中凯丽和参演小品《一定找到你》的刘涛入围,则是借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的热门提升了自身“竞争力”。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表演者,春晚,玖月,男女明星,图2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