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揭秘男女明星们靠什么背景上春晚(图)

2015-02-11 10:02:36来源:星闻娱乐 分享:
字号:


  贾玲和瞿颖凭借在《百变大咖秀》中的表现,担起了今年春晚开场的“搞笑重任”。

  邓紫棋应该算是去年蹿升速度最快的港台歌手,凭借《我是歌手》中的惊艳表现,在香港红馆的演唱会卖出了超过众天王天后的“天价”—1880元VIP票价,此次的入选春晚可以看出总导演对其人气的倚重。

  在女演员方面,秦岚、马苏、佟丽娅、王丽坤都算是去年影视圈交出一份高分答卷的演员。马苏(图1)在《心花路放》中“东北猛妞”的表现让人过目不忘,佟丽娅(图2)也凭借一部《智取威虎山》顺利完成了电视荧屏到电影大银幕的转化。有着“素颜美女”之称的王丽坤(图3)在一部颜值颇高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的表现也让人期待。

  拍文艺片出身的张震,因为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拿到了八极拳的全国冠军,此次他以一名影视演员的身份“晋身”到武术节目中。

  陆毅在影视圈打拼多年,成为“全民老爸”还是因为一档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此次一家三口一起登场表演儿童歌曲,也是带动春晚全家收视的利器。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表演者,春晚,玖月,男女明星,图2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