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组图)

2015-02-11 15:18:34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图

  “湖北法院嫖娼门”当事庭长被免 与一女长期保持关系

  2013年12月7日起,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爆料称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在武汉某酒店开房嫖娼。网友表示该视频来自酒店的监控。这段视频长约20分钟,视频上显示的日期为今年10月14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该视频显示了一男子与一女子从同一辆车下车,随后进入一家宾馆。下午1点45分左右,两人从宾馆离开。此后,据12月9日报道,针对网上《网爆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嫖娼门》情况,湖北官方调查确认被曝光人员系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经查,张军与一名外单位女子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已根据规定,决定提请免去其庭长职务,停止工作,将依纪进一步处理。

责编:王栋

关键词:燃机电厂,开房门,纪委,8月,高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