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组图)

2015-02-11 15:18:34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图

  上海高院法官涉集体嫖娼视频曝光 4人被撤免

  2013年8月3日,上海某公司负责人倪某前往上海市纪委,与5名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谈话。倪某向上海纪委提交了6月9日法官吃请和住房走道外的没有经过剪辑的视频,时长3个小时。此前,倪某曾通过网络公布一段视频,举报上海高院陈雪明、赵明华等人接受吃请、去夜总会娱乐,并集体招嫖。倪某称,发布视频是由于他认为一起涉及自己的合同纠纷案有人为因素干预,没有得到公正判决,干预判案者为视频中的法官之一赵明华。8月4日,上海高院发布消息,该院民一庭庭长陈雪明等4人已停职接受调查。据8月8月消息,上海法官嫖娼事件3人被撤职,1人被免职。

责编:王栋

关键词:燃机电厂,开房门,纪委,8月,高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