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组图)

2015-02-11 15:18:34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盘点官员开房嫖娼落马事件/图

  海南小学校长带6名女学生开房视频曝光一审被判13年半

  据央视新闻5月14日报道,海南万宁市有关部门5月13日下午,就“万宁某小学校长带六名女生开房”事件召开新闻通气会,两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经法医鉴定,犯罪嫌疑人并未与六名女生发生性行为。14日,该事件的监控画面曝光。从警方提供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陈姓校长先拿两张房卡上来,随后这四名女生也坐电梯上楼,其中一人可能不舒服蹲在地上,等到达楼层后被另外一人扶着去了房间。录像还显示,这名陈姓校长进入其中一个房间,警方称当晚两名女生和校长同住,其中一人和他熟识。6月20日,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公开宣判,校长陈某鹏一审获刑13年6个月。

责编:王栋

关键词:燃机电厂,开房门,纪委,8月,高院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