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蛇精男”炫富爆红 自称尖下巴是面膜敷出来的

2015-05-18 08:47:35来源:网易新闻 分享:
字号:

“蛇精男”爆红否认整形:尖下巴是面膜敷出来的

  ▲「蛇精男」刘梓晨遭网友起底身分证差很大,他强调自己的尖下巴是用面膜敷出来的。(图/翻摄自微博)

  据东森新闻云报道,大陆微博上前段时间出现蛇精女,近日又爆出另一名自称是北京模特儿的「蛇精男」刘梓晨。因为网路上疯传他整形前后「差很大」的照片,却称自己很自然。加上他很爱在微博上PO出「炫富裸照」,让网友抱轰他「你若自然那就没人自然了!」、「妈,微博上有鬼快跑阿!」

  因为在微博上疯狂PO炫富裸照爆红的刘梓晨,遭到网友无情起底,PO出他身分证,来证明他整个人都是用整的。但看到照片刘梓晨随即反击,那是5年前的旧照,并放上2年前的身分证照自清,强调自己是「纯天然下巴」,自己只有微整鼻子,尖下巴是持续「用瘦脸面膜瘦下来」的,叫网友自己看清楚,两个根本没区别。

“蛇精男”爆红否认整形:尖下巴是面膜敷出来的

  ▲蛇精男因为爱炫富,遭网友围剿,但他强调这些照片都是艺术照。

  此外,除了被质疑「整很大」外,他还常上传自己裸体和钱睡在一起的照片,更娇滴滴的说,「乾爹非要我搭私人飞机回国」,网友看了后就骂,「被包养就说,什麽乾爹!」、「非得要裸体拍这些噁照吗?」刘梓晨随即反击自己没被包养,说自己拍裸照是为了伟大的艺术,绝对不是只为钱。

  面对整形谣言,最让网友做噁的莫过于刘梓晨曾在微博上说,「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屡上热搜榜,还这么靠前吗?不是因为我好看,是因为我人品好,大家非常喜欢我才会上热搜」此外,他还炮轰「男版杨幂」王晓俊一看就知道是整形的,不像他(刘梓晨)中美混血的那麽自然,还大问网友「你们喜欢自然的我吗?」

  面对蛇精降世,网友看到后都纷纷摇头大骂,「你自己整成这样还敢说没整形?」、「你病了,快回火星吧」。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炫富,刘梓晨,下巴,面膜敷,微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