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货车深夜撞死人 司机被抓后称“睡着了”

2015-11-06 13:39:09来源:中国青年网山东 分享:
字号:

QQ图片20151106095137

事故现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汪肖影 摄

中国青年网日照11月6日电(见习记者姚小康 通讯员 汪肖影)近日,山东日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凌晨将当地一位妇女撞死。肇事司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其称当时“睡着了”。

肇事者张某告诉日照警方,10月28日晚,他从日照石臼港拉煤炭到日照虎山镇的一个货场,直到第二天凌晨两点多钟,一路上都没有休息,随后,他又从石臼港装满煤炭往虎山送,走到涛雒路段时,开始犯困,快到岚山界时,他竟然睡着了。接着,“嗵”的一声,张某瞬间惊醒了,感觉车的右侧车轮好像压到路边岩石上了,张某赶快向左打了一把方向盘,结果不小心打大了,又向右回了一把方向盘,把车转回到了国道上,接着赶紧踩刹车,车向南滑行了二、三百米后才靠路边停下。

停车后,张某向后(北)望了望,还用手电筒照了照,然后张某下车到右侧查看情况,看到车的右侧示宽灯壳的右侧上附着着一些白色物质,张某并没有多想,以为撞到了路边的什么东西,所以才把示宽灯刮了,随后,张某向北走了四五十米,没什么问题,就回到原地开车离开了。

10月29日凌晨三点左右,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接到路人电话,称204国道日照郭家庄子村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当交警火速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妇女已经死亡,地上洒落了很多白色物质。东港交警大队迅速成立交通肇事侦查小组。

经调查,当时,涛雒曹家村的妇女孙某正走在路上,手上还提着一个桶。这时,后面一辆车突然朝她撞来,孙某当场死亡。随后,交警调取了204国道以及周边所有卡口的监控录像进行查看分析,并找到了一辆嫌疑车,根据车牌号,交警迅速赶到车主张某家中,但张某并未在家,通过其家人和张某取得联系后得知,他正在开发区某路段,随后,交警赶往开发区将其抓获。

得知自己撞死了人之后,张某感到很惊讶,他说:“自己当时并不知道撞到了人,如果我是故意的话,早就把右侧示宽灯上的白色东西擦掉了,并且在上午回家之后,我还跟家属说,我开车差一点跑到沟里,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上,我真的不是存心逃逸,就是当时太困了打盹造成的,现在也非常后悔当时为什么疲劳驾驶”。

了解事情经过后,日照交警提醒,发生交通事故后,司机要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并迅速报告值班的交通警察。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张某,大货车,撞死人,被抓,睡着了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