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机构:评选年度国家品牌价值榜 美国第一中国第二

2015-11-03 16:00:4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印度时报》11月2日报道,英国一个著名的品牌价值咨询公司最新发布年度报告,评选各个国家的品牌价值。该榜单显示,美国的品牌价值居全球首位,中国则紧随其次。

据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公布的年度报告显示,排行榜前五名的国家保持不变,美国商业氛围适宜,加之其高等教育和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以19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榜首,随后依次是中国、德国、英国和日本。报告认为,中国的国家品牌价值为63亿美元。

法国和印度上升一个名次分别占据第六和第七。报道强调,印度国家品牌价值增长32%,达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3亿元),印度的国家品牌价值增速高达32%,是前20名国家中价值增长最快的。在金砖四国中,仅印度的国家品牌价值获得增长。同时,印度也成为仅次于中国的第二个崛起的新兴国家。

该公司介绍称,他们此次衡量了全球100个领先国家的实力和价值,使用的方法依据的是评估全球最大公司时所采用的“专利费减免”机制。(实习编译:张丽  审稿:谭利娅)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国家品牌,品牌价值,价值增长,年度报告,印度时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