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医三院值班护士被患者刺伤 凶徒已被抓获

2015-10-23 14:06:31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
字号:

  女护士左脸颊右肩背部及左手部三处中刀。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秀婷、曹媛媛 通讯员/王萍)10月23日凌晨4:20左右,广医三院住院部八楼病区发生一起恶性刺伤护士事件。28岁的程护士在骨科二病区值班时被一名住院患者持刀刺伤。

   据了解,伤人者是该病区30床的59岁男性患者叶某某。事发时,程护士正在护士站查看病历,叶某某从病房走到护士站,趁其不备,持刀向其刺去,护士左脸颊,右肩背部及左手部三处中刀。听到程护士呼救后值班医生及另一名护士立即冲向护士站,协助制止叶某某伤人行为,叶某某随即逃离现场。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抓获,凶徒,院领导,病区,中刀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