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佛坪一政协副主席查灾时河水暴涨 落水失踪

2015-06-30 11:56:47来源:华商报 分享:
字号:

佛坪政协副主席查灾时遇河水暴涨落水失踪洪水冲毁宁陕县城关镇一处乡村公路。

接到报告后,市、县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指示,要求科学、安全、有序地实施搜寻、救治工作。并及时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总指挥,县长任副总指挥的事故应急救援指挥部,下设现场救援、善后处理、事故调查、信息发布四个工作小组,分别由县级领导担任组长,负责事故现场救援、情况调查、善后处理及信息报送等工作。

各工作组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集设备,组织人员,紧急开展人员搜救、车辆打捞和伤病救治等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失事车辆被打捞上岸,杜某失踪,下落不明;同乘一辆车的余某被冲到距离漫水桥下游100余米的缓滩处,被救上岸后经救治伤势没有大碍。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佛坪,陕西,河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