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培育出世界首个彩色条纹辣椒

2015-06-10 11:24:4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报道,英国阿斯达(Asda)超市培育出世界首个红黄条纹辣椒品种——阿斯达超级特色条纹辣椒(Asda Extra Special Stripy Pepper)。该辣椒一上市就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因为这种颜色鲜艳且独特的辣椒能鼓励挑食的孩子多吃蔬菜。

  研究表明,在英国,有接近6成的父母不得不为孩子挑食犯愁,因为他们每天都不吃辣椒、橘子和胡萝卜之类的蔬果。而接近一半的父母都在抱怨,辣椒是孩子们最不喜欢的蔬菜。阿斯达超市在了解这一现状后,开始培育新型辣椒,希望以独特的颜色来吸引孩子们,让他们多吃蔬菜。

  据悉,新型特色辣椒黄红相间,有两种不同的口感,切开辣椒内部,可以清晰地看到富含维生素精华的茎干和嫩芽。更重要的是,它比橘子富含更多的维他命C。

  阿斯达超市生鲜农产品经营者查理 米尔斯(Charlie Mills)说:“我们知道父母对孩子的挑食问题很头疼,培育新型辣椒任重而道远,但是在我们与辣椒种植者合作7年之后,‘阿斯达超级独特的条纹辣椒’终于上市了,这是蔬果新革命的开始。”(实习编译:贾艳娟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辣椒,彩色条纹,英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