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鼻塞44年 竟因飞镖吸盘堵鼻中

2015-05-14 11:27:5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一名51岁的男子近日发现,困扰了其44年的鼻塞头痛症状原来是一个玩具飞镖吸盘在其鼻道内“捣鬼”,阻塞了他的呼吸。

  据悉,自7岁那年起,这名名叫史蒂夫 伊斯顿(Steve Easton)的男子就一直被鼻塞、头痛、流涕,甚至花粉过敏所困扰。据其母亲回忆,史蒂夫7岁时就曾因疑似吸入了一枚玩具飞镖的橡胶吸盘而被送医,但医生诊断后并未发现任何异物,此事之后就不了了之。

  而如今,在一次打喷嚏时,史蒂夫的左鼻孔中竟飞出了这枚足有1英镑硬币大小的吸盘,这也终究给了其病症合理的解释。

  这枚已“藏匿”了44年的吸盘的突然现身着实使史蒂夫一家人大吃一惊。万幸的是,这枚鼻中的吸盘并未对史蒂夫的身体造成其他损害。史蒂夫本人说,较之前相比,他目前并未觉得有什么不同,只是担心是否还会有其他异物残留在鼻腔内。(实习编译:王子聪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飞盘吸盘,鼻塞,英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