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劝女友隆巨胸 写书分享说服经验

2015-05-14 09:11:4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1566056204913.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大多数爱美男性都不敢向女友提出让其隆胸的奢侈要求,但是美国男子伊凡•勒卡斯卡(Ivan LeCasque)就是极少数特立独行者中的一位。因为对大尺寸胸部的狂热爱好,他不仅花费了1.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83万元)给女友隆胸,使她的胸围从26D提升到26O,还在女友帮助下撰写了一本售价17美元(约合人民币105.5元)的手册《如何劝服你的她隆胸》,来帮助其他男同胞效仿他。

57岁的伊凡来自佛罗里达州罗德岱堡,他在一位朋友的建议下写了这本书,这位朋友在连续三段感情中都因为女友胸部的问题陷入无尽的争吵。而伊凡却成功劝说女友让她去做了隆胸手术,因此他写下这本书,希望能帮助到有相同问题的男性。有些人认为这本书有蔑视女性的倾向,伊凡却说男性对女性大胸部的追求是基因使然,根深蒂固。

而本书的另一位作者、47岁的维多利亚(Victoria)也对此此事持赞成态度。她说:“我认为女性不迎合男性的要求,这是不对的。如果他们喜欢金黄发色,那就去染发,如果他们喜欢更大的胸部,为什么不去隆胸呢?这只是一个非常简单又不算昂贵的手术,所以为什么不去做呢?”

目前该书在全球已经售出3500本,伊凡说,只有一名顾客不满意而退了书。“每个人都说书里的方法很奏效,有很多人给我反馈,大多数丈夫或男友说他们按照我的方法去做,都奏效了。”(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男子,女友,隆胸,分享经验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