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相声大师苏文茂去世 被誉为“文哏巨匠”

2015-05-04 08:44:15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相声大师苏文茂

  相声大师苏文茂

  据@谢半仙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苏文茂3日12:23分在天津仙逝。享年86岁。苏文茂的代表作品有:《文章会》、《苏批三国》、《论捧逗》、《汾河湾》等传统节目,他是我国相声界“文哏”艺术最杰出的代表人物,被人誉为“文哏”大师。

  演员臧金生第一时间发微博悼念:“啊!惊悉苏文茂老先生仙逝,我小的时候和老人家同台演出过…对他老人家的印象可深啦!苏老,一路走好”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发微博说:“沉痛悼念相声大家苏文茂先生,您一路走好!” 青曲社班主苗阜微博用一个简单的“痛”字表达了心中的哀思。相声演员李伟健、演员王玉宁、演员聂毛等也纷纷发微博悼念。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苏文茂,文哏,相声大师,相声演员,巨匠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