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震自曝盼与刘烨定娃娃亲:担心吴彦祖已预订(图)

2015-04-24 10:51:03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张震自曝盼与刘烨定娃娃亲:担心吴彦祖已预订(图)

  犯罪动作巨制《赤道》日前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举行首映,张家辉、张震、余文乐、王学圻、崔始源、池珍熙六男组成最“硬”荷尔蒙男神天团。被问与张学友大飙演技,谁更有希望凭借该片夺得影帝,张家辉笑称:“我从没想过,你们别把事情想复杂,如果一开始就想拿奖,肯定拍不好”。

  新晋奶爸张震在片中饰演大反派,称这次意外学到枪械的专业知识,接受了拔枪、射击、站姿与卧姿开枪方式等多种训练。对他来说,“最硬男神”的称号已不重要,他说:“根据我看的医学报道,如果当了父亲,身上会分泌一些荷尔蒙,会变得比较细心。”父爱爆棚的张震表示为讨育儿经常在网上与刘烨互动,“确实考虑过和刘烨定娃娃亲,不过担心已被吴彦祖预定。”(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张震,娃娃亲,刘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