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外国明星爱中国小吃:"水果姐"街头吃鸡爪

2015-04-24 10:51:04来源:太原晚报 分享:
字号:

  近日,正在中国演出的“水果姐”在微博和推特上贴出几张上海街头小吃照片,包含了红烧猪手、凤爪、鸭头等充满中国特色的食物,引发大量网友围观。虽然她并没有透露有无尝试这类外国人眼中的“猎奇”食物,但不少中国粉丝对她这一亲民的贴图都大力点赞,并热情邀请她品尝,甚至还纷纷在留言中推荐起自己家乡的美食。

  与此前贾斯汀·比伯、玛利亚·凯莉这样的国际明星来华演出的饮食要求相似,“水果姐”对饮料、零食的要求也细致到品牌、口味、数量等等,都有详细的清单。如酸奶她喜欢希腊产的,红茶要求英国某品牌进口红茶,碳酸饮料指定要美国的一个牌子,并要求在场馆提供精制咖啡机等等设施。

  而在住宿方面,为了确保在华期间的私密性,“水果姐”并未要求主办方为其安排住宿,而由经纪公司自行预订。据悉,此次陪同“水果姐”中国行的随行人员多达130名,是一个包括贴身保镖、舞台技术、后勤人员在内的多国团队。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小吃,水果姐,吃货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