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广州区伯"区少坤在长沙被警方以嫖娼名义抓获

2015-03-28 22:06:3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区伯

区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监督公车私用的“广州区伯”区少坤,于前日(3月26日)在长沙被当地警方以嫖娼名义抓获并处行政拘留5天,执行期限从今日起至4月2日,当地警方有关人士证实了这一信息。

3月26日,区伯在新浪微博@广州区伯发布了最后一条信息,称到湖南两天监督到公车私用两起,微博内容还透露,当天上午10点半,毛泽东故居“韶山毛泽东纪念园”内,区伯监督到@广州公安 粤0A2041公务车公车私用。3月25日在衡山也监督到一辆其它单位公务车涉嫌公车私用,都已向@廉洁广州 举报了,等待调查处理回复。微博还附了多张粤0A2041照片,为一辆旧款丰田霸道。

今天下午,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新开铺派出所有关人士证实确有其事,但拒绝透露详情。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长沙,广州,名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