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2015年中国国防支出将增10.1%

2015-03-05 08:40:45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资料

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支出,国防支出当年将增12.2%,升至8082.3亿元。当年政府工作报告还宣告将军事国防思路转向“主动防御”,这是自1956年以来的重大转变。我国第一个国防战略的出台是在1956年,方针为“积极防御,防敌突袭”。1969年迫于苏联的军事压力,我国国防战略转向临战,立足于“早打、大打核战争”。改革开放后,国际环境好转,方针回到1956年的“积极防御”。

中国国防支出规模在国家总预算第一单元里

据新华网,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发言人傅莹回答路透社记者提问时说,中国和平的国防政策从来没有动摇过。关于中国的国防预算,我们是实行严格的财政拨款的制度,包含在国家总预算的草案内,应该是在第一单元里,所以在大会审查批准之后你就知道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中国,国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