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媒体称银行反腐提速:一个多月3高管落马

2015-02-11 08:21:25来源:新京报 分享:
字号:

资料图片:毛晓峰

  新浪财经讯 中国民生银行新闻发言人1月31日表示:中国民生银行关注到有关毛晓峰行长的传言。据我行了解,此事属毛晓峰个人原因,与民生银行经营无关。目前我行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管全部在职在岗,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目前我行经营一切正常,未受任何影响,请广大客户放心,我行将继续满足客户的一切服务需求。有关毛晓峰的具体事宜请以我行的公司公告为准。

  资料显示,毛晓峰1972年出生,1999年至2002年间任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团中央实业发展中心主任助理,2002年“空降”到民生银行,出任总行行长办公室副主任,2003成为董事会秘书。2008年任命为民生银行副行长,直至2014年8月,正式出任民生银行党委书记、行长。

  民生银行通知全文如下:

  各位支行行长,明天和后天请各位务必到岗坚守,准备应对可能的突发事件,各行营业经理和客服主任必须同时到岗。所有人员必须手机保持畅通,如遇情况第一时间向分行报告。事关重大,切勿懈怠。

  民生银行

  2015年1月30日

  毛晓峰简历

  毛晓峰,男,1972年出生

  1986年——1990年 原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

  1989年——1990年 湖南大学学生会主席

  1992年——1993年 团中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1994年——1996年 湖南省芷江县党委副书记

  1995年 获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工业外贸专业硕士学位

  1996年——2002 年 共青团中央委员会办公厅综合处处长

  1998年 获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管理学博士学位;

  2000年 获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公共行政管理学硕士学位

  2002年——2003年 中国民生银行总行行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31岁,从团中央副局级位置上下来,来到民生银行),后曾担任民生银行董事会秘书

  2008年4月起出任民生银行副行长,同时担任公司零售银行管理委员会主席。

  2014年8月,毛晓峰任行长

  (2015-01-31 09:36:00)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民生银行,高管,1986年,胡星斗,银行经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