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小时候太好骗 你不知道的爆笑穿帮镜头

2015-02-10 10:28:32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这些动画片的穿帮镜头小时候的你是不是都没看出来?——动画片穿帮网友直呼“毁童年”

  关于电视剧、电影的穿帮镜头,观众是屡见不鲜,就连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被网友揪出了十几处穿帮镜头。其实相比影视剧,一些小时候看过不下十遍的动画片却很少被发现穿帮BUG,不过长大之后有观众才猛然发现,原来小时候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那些穿帮BUG加起来足够绕地球两圈,毁童年根本停不下来。

\

  《海尔兄弟》四个小主人公撞脸

\

  詹妮长了一张男人脸

  海尔兄弟

  能不能不要一张脸男女通用

  近日有网友贴出截图吐槽,《海尔兄弟》中四位主角的样子是一模一样。海尔兄弟俩长得差不多也就算了,作为女孩子的詹妮怎么能“长张男人脸”呢,比他们明显小一号的挪威小男孩克鲁德,竟然跟太平洋来的海尔、英国小姑娘詹妮是一个模子刻下来的。能区分开他们的除了衣服,也就只有发型了。不少网友感叹“小时候太好骗了”。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穿帮镜头,截图,图片来源,视频,杨桃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