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绫濑遥贴身原味内裤遭拍卖 附签名仅千元

2015-02-10 09:54:27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号称绫濑遥穿过的原味内衣裤在拍卖网站上流窜。(图/翻摄自日网)

  号称绫濑遥穿过的原味内衣裤在拍卖网站上流窜。(图/翻摄自日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绫濑遥拥有傲人G奶,身材火辣却有清纯甜美气质,是许多男性粉丝心中的梦幻女神。不过,拍卖网站上近来出现大量内衣裤,宣称是绫濑遥本人穿过的原味衣物,还强调在贩卖前都没有洗过,消息传出后引起粉丝一阵骚动,甚至惊动警方出面调查。

  据《周刊实话》报导,许多号称“女艺人穿过”的衣物突然出现在拍卖网站,包括绫濑遥和北川景子的内衣裤、泳衣、短裤,还标榜“由相关人士转让”、“没有清洗过”,部分原味衣物上面甚至附有签名,实际售价高达日币2万元~3万元(约人民币1050元~1581元)。此外,还有疑似露毛的写真照流出,很快就被网友辗转传开。

  绫濑遥在元旦爆出热恋小3岁的松坂桃李,尽管双方事后都透过经纪公司否认,还是引起许多粉丝激动不安,因此警方也不排除本次事件可能是激进粉丝所为。另外,相关艺能界人士透露,有些女艺人会连私人衣物都交给造型师管理,或许原味内衣裤就是因此外流,被某些恶意网友拿来贩售图利。Ettoday/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原味内裤,拍卖网站,粉丝,内衣裤,周刊实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