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范冰冰初恋男友是李解 昔日激吻剧照曝光

2015-02-10 10:51:44来源:星闻娱乐 分享:
字号:

  有网友在论坛上以“范冰冰初恋男友竟然是他”爆料范爷的初恋男友名叫李解,即《武媚娘传奇》里的李恪,两人相识18年合作5次。


  近日,据长春国贸在网易博客爆料,称有网友在论坛上以“范冰冰初恋男友竟然是他”爆料范爷的初恋男友名叫李解,即《武媚娘传奇》里的李恪。

  据爆料称:19年的时光,两人5次合作,次次都有对手戏。为什么呢?范冰冰是李解的学妹。1997年春天,李解带着一群学弟学妹杭州合力参加中戏招考。一 试、二试过后,几千名考生仅剩下14个,李解很得意,他和“小范”都硕果尚存。等待三试的日子里,“小范”的钱包被偷,无人可以投靠,只好跟师哥李解混。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范冰冰,初恋男友,小范,李妈妈,剧照曝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