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爷孙恋升温!台媒曝词人李坤城18岁女友怀孕

2015-02-10 10:19:13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分享:
字号:

201408071028588342.jpg

爷孙恋主角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李坤城和18岁小女友林靖恩(阿温)热恋近2年,感情甜蜜程度持续上升中,两人目前虽还无法结婚,但他日前剖白“她的心早已嫁给我”,今天竟然二度传出林靖恩有了!

  其实林靖恩前年4月就曾被爆怀孕,当时她生气在脸书回:“如果你问我怀孕了吗?我一定当场脱裤把卫生棉撕下来塞到你嘴巴。”李坤城也强调“没发生关系不可能怀孕”。

  林靖恩今也在脸书针对怀孕疑云,情绪比去年平静不少,“林靖恩又怀孕了。想到前年我们的新闻刚出来时,就像连续剧一样,每天都有新闻,当时,我们一律不回应,媒体想不出招数,只好以听说林靖恩怀孕下标题。”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林靖恩,李坤城,词人,女友怀孕,台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