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拆一代”年收房租200万 无聊吸毒致体力不支

2015-02-10 10:40:14来源:现代金报 分享:
字号:

  “拆一代”每年坐收租金200万

  生活无聊在酒店包房吸毒到体力不支

  有一种不幸叫做被钱砸晕

  眼前突然砸下200多万元的年收入,你会怎么办?

  买车?买房?环游世界?还是投资?有太多种方式可以选,但老邵却选了最“任性”,也是最不堪的一种——吸毒!自从他成了“拆一代”后,开着奔驰S级豪车,住着五星级酒店,十天内吃了90粒麻古,直到进派出所审讯室时,连做笔录都体力不支了……□通讯员 何丹丹 记者 朱琳

  拆迁获赔数套商品房和店面房

  一年租金就有200多万元

  板寸头,眼窝深陷,瘦得皮包骨,黝黑的脸庞已经看不到一点儿血丝。

  老邵,宁波本地人,1968年出生,有一儿一女,女儿20来岁了,儿子也有6岁。

  原先,他是住在江东的。前几年,村子里房子拆迁,天上突然掉了大馅饼,老邵因此获得了好几套商品房和店铺的赔偿。

  这些房子都是在宁波市中心的,非常值钱,老邵强调过好多次,每年单单收年租金,他就能拿到200多万元。

  一夜暴富却不知怎么花钱

  开始跟麻古“交友”

  “想来也心酸的,活了近半辈子,他可从没经手过那么多钱,所以钱到手上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办。”民警跟记者分析道。

  自从暴富后,老邵除了每个月的生活费外,也没别的开销,手头真是宽松。于是,他先买了辆价值200多万的奔驰S级豪车开,然后,跟朋友合伙开了家建筑公司。

  “我不干活的,就是给我在法人代表上挂个名,我出点钱投资,平时都不用去”,老邵说,“他们每年都给我分红,总有20来万元。”

  可是有了车开,老邵的生活还是很无聊,总不能老闲着吧,就这样,他结交了一些朋友。

  刚开始只是天天泡酒吧,去KTV,结果,朋友唆使他认识了“麻古”,自此之后,他跟麻古“交友”了。

  一次两次不过瘾,三次四次还是没劲,从去年7月起,老邵索性在江东喜来登酒店办了张白金卡,每天500元的套房开销,对他来说像毛毛雨,然后他就经常在里头吸毒了。

  房间被搜出90粒麻古

  做笔录都快撑不住

  今年1月22日晚上10点许,海曙月湖派出所的民警根据线索,在喜来登酒店的某房间内,来了个瓮中捉鳖,就在老邵准备吸毒前,民警破门而入,还从抽屉内搜获麻古90粒。

  事后老邵交代,除了吸毒,他还会找小姐,他的毒品来源除了自己购买,还有那些轮换的小姐带来的。

  “他一次吸食麻古7到8粒,90粒麻古十天就吸食完了。”民警告诉记者,麻古具有迷幻作用,含毒性,吸食过后会呈现出健谈、性欲亢进等生理上的反应,也因此,找小姐更是成了老邵的“必修课”。

  但是,仅仅从2013年至今,一年多的吸毒史,已经严重影响了老邵的身体抵抗力,他身型消瘦,接近皮包骨,经常体力不支,而找小姐之前,他必须吸食过麻古,这样才有体力,所以他吸食的频率非常高。甚至在派出所审讯室做笔录时,他都快撑不住了。

  “我,我瞒着妻儿老小的,我也基本上不跟他们联系,我不想让家里二老,还有我的孩子看到我这副模样……是我不对……”老邵知道为时已晚,而这200多万元的租金,带给他的也不是幸福。

  目前,老邵已被海曙警方以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调查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老邵,麻古,体力,吸毒,民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