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媒:中国人赴美国旅游人均花费近4万元

2015-09-16 09:33:11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延伸阅读】英媒:中国鼓励发展邮轮旅游业 5年后建10个始发港

  参考消息网8月13日报道 英媒称,中国政府正在鼓励企业雇主在夏季的周五下午给员工放半天带薪假,以此鼓励旅游业发展,支撑疲软的经济增长。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8月13日报道,中国国务院也推荐多建设一些邮轮港口以及露营地点、改善公共厕所条件,并在旅游景点提供WiFi。国务院称,到2020年将建成10个邮轮始发港,并将鼓励国内造船企业研发制造大中型邮轮,以此刺激经济增长。

  报道说,随着生活日益富足使得国内旅游呈爆炸式增长,中国正试图减缓国内旅游景点过度拥挤的问题。作为应对,北京方面尝试施压企业雇主提供国家法定假日以外的带薪假期。在国家法定假日,国内旅游设施不堪重负。旅游也被政府认为是支撑经济增长的行业之一。

  (2015-08-13 09:18:02)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红色旅游产品,美中,旅游景点,旅游项目,美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