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媒:中国人赴美国旅游人均花费近4万元

2015-09-16 09:33:11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今年7月,以居住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4个城市的1200人为对象进行了一项调查,受访者的年龄段为20岁至49岁。

  据报道,这项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67.8%的受访者曾前往海外旅游,比2014年12月进行的上次调查增加了7个百分点。

日媒:日本居中国人旅游目的地首位。

  在曾前往海外旅游的中国受访者中,44.5%的人回答称一年内曾去过日本,比2014年12月进行的上次调查猛增19个百分点以上,日本成为中国受访者出游地的首选。另有13.7%的人回答称一年内曾去过韩国。韩国由上次的首位跌至第二位。

  调查还问道“你经常购买的进口食品的产地是哪里?”对此,53.5%的受访者回答说“日本”,日本超过美国跃居首位。在上次调查中,44.3%的人回答经常购买美国的食品,美国曾居于榜首。

  另外,调查还询问受访者经常品尝的外国料理,结果有36.4%的人回答为“日餐”,超过了在上次调查中最受欢迎的韩国料理。在上次调查中,表示经常去吃韩国料理的受访者为33.3%。

  (2015-09-10 11:57:01)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红色旅游产品,美中,旅游景点,旅游项目,美媒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