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醉汉欲摸女医生大腿遭拒 将其打成脑震荡(图)

2015-09-04 20:29:37来源:南宁电视台 分享:
字号:

浙江女医生拒绝醉汉摸大腿 被打至脑震荡

  监控画面

9月1日晚上八点多,杭州市急救中心接到电话,称有人酒精中毒。医护人员到了现场,发现两个醉酒男子唐某和武某,唐某在地上吐个不停,武某和亲属则呆在一边。

当时,两个醉汉被推上120急救车,徐医生治疗唐某,武某的亲属照顾武某,突然,酒劲发作的武某摸到了女医生的大腿上。

徐医生:他的手往前面,伸到我的位置上,碰到我大腿这个地方,我就往前躲了。过了一会儿,他又伸过来了。

记者:有没有喝完酒之后,想猥亵妇女这种?

徐医生:我没有考虑这方面。我只是觉得他是一个喝多的病人。

医生说,当时武某抓住了她的左小腿,向后一拉,她就顺势向前摔倒了。站起来后,她询问武某发生了什么事情。没想到此时武某二话没说,开始动手打她。

徐医生:我说怎么了,干什么。他就开始动手扯我衣服,扯我头发,就是不停地打我。

后经医院诊断,徐医生轻微脑震荡。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武某因为心情不好,就和朋友唐某一起喝酒解闷。几瓶黄酒下肚,两人就都东倒西歪了。据武某的说法,他完全不记得在120急救车上打人的事情了。因为他当时喝酒“断片儿”了,记忆一片空白。徐医生说,她做急救医生三年,头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感到很委屈。

徐医生:我一直觉得很委屈,我是在救人,我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证。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女医生,醉汉,摸大腿,脑震荡,石大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