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世界杯亚洲预选赛中国队0:0战平中国香港队

2015-09-03 21:30:1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441287180600247.png

国足意外战平中国香港

海外网9月3日电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男足在深圳迎来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第二场小组赛的比赛,对手是中国香港队。比赛中中国队4次击中门框,屡失必进球机会,最终0:0战平中国香港队。

据了解,在下半场中香港队越来越适应中国队的节奏。第53分钟姜至鹏大禁区前输送直塞,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54分钟武磊大禁区前选择远射,叶鸿辉奋力将球扑出。第56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于汉超将皮球吊到后点,却没有人抢到落点偏出。第60分钟郑龙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打高。第62分钟国足开出角球,任航抢到落点打门偏出。随后国足再次开出角球,武磊抢到落点打门偏出。第67分钟国足右路输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挡出。第67分钟王永珀禁区外得球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国足再次丧失良机。第90分钟张琳芃输送威胁传中,积施利解围时将球顶向自家球门,叶鸿辉将球扑救。补时阶段孙可开出角球,张琳芃的头球攻门被陈肇麟用手挡出,但主裁却并未判罚点球。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握手言和。

赛后央视记者采访王大雷,他认为队员在情绪上有一些压力,心态上过急,上半场运气较差,导致了失利。他表示,现在最要紧的是调整好状态,准备好后续比赛。

在赛后公布的C组积分榜中,国足两战1胜1平积4分,暂时排在该组第二位。中国香港队则以2胜1平积7分,仍然在小组里处于领跑的位置。赛前,有评论分析,在40强赛开战前的各方分析中,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的主要竞争对手仅有西亚劲旅卡塔尔。从当前的积分看来,中国香港对中国队依旧有压力,为了在与卡塔尔的竞争中不落下风,中国队必须保住这个主场。在小组赛总体较量中,国足必须尽可能多地积累净胜球。小组赛首轮卡塔尔是在客场以1比0的比分险胜马尔代夫,中国香港两胜已积累了9个净胜球,这些情况在不同层面上提醒着国足:难度与变数随时可能出现,要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责编:侯兴川

关键词:中国香港队,中国队,世界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