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学应届毕业生炸1元金花被拘半月 错过毕业证发放

2015-06-10 14:26:28来源:齐鲁网 分享:
字号:

  江苏一大学的8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完学校组织的毕业典礼后,为了庆祝友谊八人相约外出旅游,兴奋过头的八人宾馆赌博影响到别人被举报,接到举报的民警将8人抓获并依法治安拘留,而他们也将错过学校12日发放毕业证的时间。

  2015年6月7日泰安市公安局财源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火车站附近的一个商务宾馆内有不少男子大喊大叫,怀疑有不法行为。接到举报后,财源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到达现场,从该酒店的410房间内传出了不少男子大喊大叫的声音,经过辨认,民警确定室内的男子应该正在进行赌博违法行为。随后,民警在服务员打开房间后冲进房间一看,只见8名学生模样的男子正在玩“砸金花”,床上放着赌资,且所有的人都明显带有醉意。看到民警后,8人依然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对自己的赌博行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将这8人带至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了解得知,此8人都为江苏一大学的应届毕业生,在4日学校为他们组织了盛大的毕业典礼后,关系较好且一个宿舍的8个人意犹未尽,正好赶上学校放假至12日入校领取毕业证,就相约一起出去旅游,该提议得到了所有人的赞同。7日八人在游完泰山后喝了不少酒回到酒店,但是时间尚早都不愿休息,在室长李浩(化名)的提议下,八人玩起了“砸金花”的赌博游戏,并约定每次1元钱,带着醉意大呼小叫的行为影响了周围的房客,民警接到举报后将8人当场抓获,并当场收缴赌资920元。

  根据相关规定,8人的赌博行为属于从重情节,依法做出了治安拘留并处治安罚款的处罚,治安拘留将使这8个错过12日学校发放毕业证,为了一时的“畅快”几人也付出人生的第一大代价。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炸金花,被拘,大学生,毕业典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