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国航被投诉驾驶舱有人抽烟 空姐道歉劝别闹大

2015-06-10 13:50:01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6月10日报道 6月2日一班从香港飞往北京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航班,怀疑有人在驾驶舱吸烟。后来空姐向投诉者道歉并指会调查事件。有乘客质疑为何有人可用明火在空中点火吸烟,指相关举动很危险。

  据香港《明报》网站6月10日报道,该报9日多次致电国航发言人,虽经多番查询,直至截稿时,国航仍在了解事件,既未证实,亦未否认有人涉嫌在国航航班驾驶舱吸烟的指控。

  空姐道歉劝别闹大

  当时在航班坐头等舱的一名男乘客6月9日向《明报》表示,在6月2日他在从香港前往北京的CA108航班上,他与其余3名乘客在起飞10分钟后闻到浓烈烟味。于是他和另一名乘客向乘务员查询,乘务员两度进入驾驶室后,向他们道歉。他们致歉后不停劝乘客别把事情搞大。

  该名男乘客表示,乘务员答应事件抵京后会通报公司处理和调查。因此包括该名男乘客在内的4名乘客都填写了“客舱安全报告书”。他们认为乘务员态度诚恳,故本着克制态度等待结果。他又说,事后与当时坐在他后方,一名经常搭乘国航来往京港两地的乘客聊天。该乘客向他表示,就有人在来往京港航班上吸烟,他已先后向国航投诉达8次。

  国航称气流致烟味

  其中一名投诉者日前收到国航回复,指烟味是“飞机受潮起飞时气流流出”所致。投诉者表示国航敷衍他们,又认为机上禁烟众所周知,质疑禁烟条例是否形同虚设。该投诉者又说:“飞机里唯一能抽烟又不会引起警报声响的就是驾驶室了吧!” 记者昨多番致电国航发言人,她多次强调未听过有关事情,需要时间了解情况,随即便挂断电话。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国航,驾驶舱,抽烟,空姐,道歉,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