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黄金时代》夺5奖成金像赢家 刘青云赵薇帝后

2015-04-20 09:16:0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黄金时代》夺5奖成大赢家 刘青云、赵薇获最佳

  《黄金时代》成金像奖最大赢家

《黄金时代》夺5奖成金像赢家 刘青云赵薇帝后

  新科金像奖影帝影后刘青云赵薇

  据腾讯娱乐报道,颁奖前也许没人会想到,《黄金时代》能成为第34届金像奖大赢家。10项提名,《黄金时代》拿下5项,除了最佳美术指导、服装造型设计、摄影3个技术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两个份量最重的艺术奖项都彰显了这部艺术电影的价值。

  《窃听风云3》赢得最佳编剧、最佳男配角、最佳男主角三项大奖,对于这部口碑不及前两部的影片来说已是胜利。

  刘青云、赵薇获得最佳男、女主角算是皆大欢喜的结果,前者得奖本无悬念,后者的突破赢得了收获。

  这是个香港电影的小年,颁奖结果算是皆大欢喜。《黄飞鸿》、《一个人的武林》、《暴疯语》、《香港仔》、《亲爱的》均有一个奖项入账,《太平轮》、《红VAN》、《金鸡SSS》分别获得两奖,可以看出,合拍片依然更具得奖优势。除了卢凯彤、李端娴两位新人为《红VAN》创作的电影音乐打败岩代太郎、梅林茂、金培达、Eli Marshall几位大拿,其他奖项均未爆冷。

  当晚,金像奖向道具师李坤龙颁发了专业精神奖,并安排特别环节向已故作家、词曲作者黄霑致敬,全场合唱场面感人。在整体并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香港电影精神、香港电影不死依然是整场颁奖礼常常提及的主题。(文/邵登)

责编:赵军

关键词:黄金时代,王菀之,刘青云,赵薇,彭于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