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湾神棍自称“龙王” 骗60女子脱光后搓胸画咒

2015-04-20 10:02:11来源:凤凰资讯 分享:
字号:

\

  多年前的“龙王”外形瘦削

\

  如今体形暴胀

  “人是活的衣服是死的”

  龙少主收费明码实价,开龙咒月缴5000元(约1000元人民币),此后月缴3000元(约600元人民币)至5000元加入“龙缘会”。对于女信徒一律要裸体画咒,他解释:“人是活的,衣服是死的,写在身上,全身血液运行龙咒才有效”。信徒还会获安排加入成为“龙女”,每月捐两万元(约4000元人民币),但要终身奉献。

  媒体本月获特约女记者同意,假扮怀疑有乳癌为由,向龙少主求助。他要求女记者脱去衣物,再拿毛笔、印章在其全身画咒、盖印,并要求其打开大腿方便画咒,又问:“你交过几个男朋友?”。记者应对方要求洗澡,龙少主还进入浴室,帮其洗背及搓乳,指能将病情减轻至肠胃炎或皮肤过敏。

  外表肥胖的“龙王”借改运为名吸纳女信徒,还公然在信徒面前数钱。

  指女记者前世是妓女

  龙少主又指女记者前世是妓女、遭人奸尸,故胸腹部的毛病很多,他还故弄玄虚说:“你没有那么多福报,捐得又不多,讲多了反而会被吓到。”记者离开后仍收到其他女信徒的电话,指要多捐钱才会获得“龙王”保佑。媒体上周五晚与龙少主及其姓许女助手对质,对方一见记者即闪躲,还否认裸身画符:“不实的事,我为什么要澄清,根本就没这件事情。”

  医事法规科长吕念慈说,无医生执照为信徒治疗乳癌,已属密医行为,可判6个月以上、5年以下徒刑。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龙王,胸腹部,神棍,女子,台湾记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