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湘林青霞巩俐 从女神变大妈的10大女星

2015-03-31 14:07:19来源:光明网 分享:
字号:

\

  2、王祖贤从女神变大妈的10大女星

  王祖贤当年高挑的身材,独特的气质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她古装扮相十分优美典雅,现代剧中又时尚前卫,迷人多姿。她几乎与港台所有的大牌男星合作过,在港台电影界有着非凡的地位,尤其她在《倩女幽魂》中唯美的古装造型可说是至今无人可及,而当年她与香港富豪林建岳的绯闻曾经沸腾港岛,祖贤与齐秦十几年的爱情故事更为世人艳羡和扼腕。后来和齐秦也没有了再续前缘的可能。移居加拿大后,长期居住在温哥华。她苍老变形因体重暴涨发福,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风采。最近与菲佣出现在台北街头逛街,被人发现她暴肥不少,与以前纤瘦的“玉女”形象相差了十万八千里。虎背熊腰吓坏路人。

责编:庞晟

关键词:女星,女神,巩俐,李湘,林青霞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