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门礼炮鸣21响“送别”李光耀

2015-03-29 14:01:4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灵车经过惹兰红山与女皇道时,许多民众都站到马路的中央分解提去,希望更近距离送别它。(图片来源网络)

  新媒称,新加坡建国总理李光耀的灵柩已在29日中午12点40分在雨中被移出国会大厦。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3月29日报道,冒着雨聚集在国会大厦的公众们,看到灵柩出来,都大声喊这“李光耀”,“李光耀”。

  移灵队伍由三军组成,并且在12点50分开始鸣响21响礼炮。

  移灵队伍在下午13点多途经丹戎巴葛、红山与女皇道等住宅区,数以千计的公众撑着伞、穿着雨衣,手里持着国旗,要送李光耀最后一程。

  当队伍经过惹兰红山时,许多民众还跑到路中央的分解提去站在围栏后,希望能更近距离的送别李光耀。

  当灵车经过时,群众一致大声的喊李光耀的名字,依依不舍之情流露无遗。(综合参考消息、中国新闻网)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李光耀,巡逻舰,21响礼炮,国父,政府大厦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