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全球美女的最多的国家 置业美女之都吧

2015-03-27 10:04:30来源:东北网 分享:
字号:

\

  丹麦

  5、丹麦

  不知是“美人鱼”完美的艺术形象和安徒生童话魅力的感染,还是受地理和自然环境的影响,丹麦的女人们不仅高大,皮肤白皙,而且个个美丽异常,作为海的女儿,她们无疑是世界上最令人神往的美女之一。如果提出美女城市这样的问题,大多数的人会在各大洲中举棋不定,但如果有人去过丹麦的哥本哈根,情况则大不相同了,他们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哥本哈根这座美女城市。

  原因很简单,丹麦已赢得了拥有高个美女首都的美誉。丹麦美女高大修长的身材似乎与她们小心翼翼的举止有些不相称。她们温柔多情,一双如梦如幻的大眼睛更是令人心动。在任何场合,丹麦美女总是彬彬有礼,轻言细语。在与有身份的男子面前,她们会一边施屈膝礼,一边将手伸给对方,以便对方施吻手礼。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全球美女,世界小姐,克罗地亚,美人鱼,海的女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